步兰皋

步余马于兰皋兮,驰椒丘且焉止息

【一个梗】追妻火葬场相关

  想写一个独特点的ABO追妻火葬场,大概就是A对O有绝对惩戒权的世界观之下,每对AO新婚都要由A亲手制定一份惩戒条例,A以前从未受过罚所以一顿乱写十分苛刻,接着就是十分俗套的不把老婆当人最终老婆走人的剧本。

  接着重点来了,火葬场里A看似十分悔恨实则根本不理解在他看来《稀松平常》的罚为什么会让O这样生气,甚至说了“你受不了为什么不跟我说”这种蠢话,O是很清醒又很有气场的那种,A怎么甜言蜜语做小伏低他都不肯原谅,过去的伤害太深以至于他不愿放任自己再次深陷其中,直到A说出了这种蠢话之后压抑了很久的情感彻底爆发然后把A绑起来让A挨完了所有条例里的/O所挨过罚,A晕过去之前终于彻底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✓

  他们后来和好之后A撕掉了原来的条例,甚至制定了Alpha惩戒条例,但是O说从前种种你已还清了,我们既然已经和好便是爱人,我不愿承担的重负自然也不会让你来承担balabala

  其实我最近看了很多火葬场,总觉得O似乎原谅的太多轻易,甚至在和好之后A还是会打O(没有针对哪篇文的意思,太太们的文笔都很好,我也很爱看,我针对的是AO之间的关系仅此而已,没有对太太们有意见的意思,自己纯粹疑惑,谢谢理解jpg.)可是世上哪有那么多感同身受将心比心呢,所以我觉得不如让A亲身体验一番才能真正改过自新耶——

  好了就这样,可能会写。

评论(17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